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代县杨忠武祠文化旅游节启幕 缤纷活动炫热名城

2018-04-14 20:34:23    来源:黄河新闻网    访问: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苗景林 李艳荣)绵绵春雨,人头攒动。4月13日上午,由中共代县县委宣传部、代县文化旅游发展委员会、代县新闻办公室、代县广播电视台主办,枣林镇人民政府协办的“2018·中国·代县杨忠武祠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枣林镇鹿蹄涧村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锣鼓喧天,歌声飞扬,身着鲜艳喜庆服装的群众,在鼓乐伴奏下踏歌起舞。由当地文艺爱者组织的舞蹈、乐器、武术、旱船等12个文艺演出节目,为四面八方赶来的群众呈现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虽然天公不作美,喜降绵绵细雨,但是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代县文化底蕴深厚,文化旅游资源富集,杨忠武祠是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本次旅游文化节,不仅深入挖掘当地丰富的旅游资源,而且还展示了文化旅游资源开发利用成果。展示了杨家将精忠报国的精神,提升杨忠武祠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极大地促进了全县旅游资源大发展大繁荣,为全县脱贫攻坚注入新的活力与生机。

  据了解,本次文化旅游节将一直延续到4月22日闭幕。期间,既有充满乡土特色的杨家将战鼓、杨家将武术和文艺节目表演,又有特色农产品、文化产品、民间手工艺品展示。

参加开幕式的领导

舞蹈《人说山西好风光》

唢呐独奏《雁门乡音》

歌伴舞《一壶老酒》

器乐演奏

开心表演节目

极具地方特色的表演

演出之余,开心观看节目

杨家后人进行武术表演

武术表演

威风锣鼓

仔细记录美丽瞬间的记者

认真观看表演

现场群众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