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灵宝作家杨宝菊荣获河南省作家协会会员

2018-03-29 14:03:22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作家杨宝菊

近日,笔者从河南省作家协会获息,灵宝籍作家杨宝菊,经过推荐、评审、公示等环节,被批准加入河南省作家协会。

杨宝菊,女,生于1957年10月,祖籍山西运城,大学学历,原三门峡市作协会员,1980年—1988年在航天部124厂技校任教,助理讲师,1988年—1994年在124厂总工会负责女工工作,任政工师,1994年—2012年在灵宝市人民法院工作和退休。

曾在《神鹰》、《航空航天文艺》、《法制日报》、《三门峡日报》、《洛神》、《函谷》等报刊发表有散文、诗歌、报告文学等三百余篇。出版有散文集《菊香秋韵》,散文《一起赡养案,教育两代人》2015年获三门峡法制征文比赛优秀奖和河南法制报评奖三等奖,散文《养父》2016年获得市文联“淮河酒业杯”征文二等奖。

河南省作家协会是河南省文学创作领域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性人民团体组织,据日前河南省作协官方网站发布的公告得此消息!

会员证

荣誉证书

杨宝菊作家出版的散文丛书

文/付军芳

编辑:何赞茹

 

[责任编辑:张飞]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