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安冬训首练以恢复为主 主帅外援即将到队

2020-01-06 16:30:31    来源:新京报    访问:    

原标题:国安冬训首练以恢复为主,主帅外援即将到队

北京时间5日晨,北京中赫国安队进行了西班牙冬训的首堂训练课。经历了长途旅程后,国安队的首堂训练课以恢复为主。

由于受到国家队比赛影响,上赛季中超联赛直到去年12月才结束,而今年亚冠与中超的开赛时间又比往年提前,因此国安队员们并没有获得太长的假期。但正如于洋在出发前所说,假期短,冬训时间也短,大家必须在冬训中全力以赴,尽快找回比赛状态。

经过了近24小时的长途旅程后,北京国安队抵达驻地酒店时已是当地时间1月3日深夜,休息一夜后,球队就在中方教练陶伟和程俊的带领下进行了首堂训练课。为了让队员们缓解疲劳,这堂训练课时间仅为1小时,以单车、跑步等有氧运动为主。

按照计划,国安队主帅热内西奥和其外教团队将于当地时间1月5日晚与球队会合,奥古斯托等几名外援也将很快到队。此前参加西乙联赛的比埃拉则会再休息几天,他在采访中透露,自己将于1月10日赶赴球队驻地。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