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乌鲁木齐市第76小学隆重举办“欢度元旦、喜迎新年”联谊活动

2020-01-03 01:23: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月3日乌鲁木齐讯(记者 李婉玉)新年将至,乌鲁木齐市第76小学隆重举办了“欢度元旦、喜迎新年”联谊活动。乌鲁木齐市第76小学,全校23个班级,每个班级根据中国传统节日的特点拟定了自己班级的代表活动,师生1千余人出席活动现场。

01353004223022977_86.jpg

整场活动紧张、有序的进行,期间乌鲁木齐市第七十六小学的同学们用悠扬的歌声、诗歌抒发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即将到来的2020年的美好祝愿,更以出彩的节目赢得了同学的热烈掌声。

01360520462609749_86.jpg

低年级的学生画年画、做灯笼猜灯谜、十二生肖饺子宴、水果拼盘大比拼、中华传统糕点宴等,高年级的学生包饺子,冰糖葫芦写福字、中华传统窗花展、五彩汤圆甜蜜蜜每个节目都是学生的小创意。

01363695073469506_86.jpg

记者采访到鲁木齐市第七十六小学副校长郭佳说:为了丰富广大青年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学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独特风采,营造欢乐和谐新年气息,同时通过各种丰富的活动,让学生体会新年的欢乐气氛,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春节的特色,通过感受过年的欢快和喜悦,感悟社会主义国家丰富的人文内涵,激发学生的强烈的爱国主义热情。

0136585255207971_86.jpg

鲁木齐市第七十六小学五年级一班班主任杨纯说:能成为七十六小学的一份子,遇到这样一群可爱的孩子们,陪伴他们共同成长,很幸运能结识一帮优秀的同事,同时自己也有了很多的收获,我觉得这就是2019年对我来说最振奋人心的事。希望在新的一年中,76小的温暖能够延续。在这里,也祝愿我的家人们健康平安,还希望大家在2020年的愿望都能实现。

01382103412305486_86.jpg

本次活动在师生欢声笑语中度过,让我们协手共进,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我们各民族之间像石榴籽般紧紧抱在一起!

[责任编辑:杨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