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李铁:球员的表现令人满意 自己的未来尚无定数

2019-12-19 16:02:22    来源:新华社    访问:    

原标题:李铁:球员的表现令人满意 自己的未来尚无定数

新华社韩国釜山12月18日电(记者陆睿 耿学鹏)率领中国国家男足选拔队收获2019年东亚杯季军的李铁18日在韩国釜山说,自己对球员在本届赛事中的表现很满意;至于自己接下来是否会带领中国队踢世界杯预选赛,他表示还“无法预料”。

“未来的事情没有人能预料,我只能把每一天的工作做好。”李铁说,“我和我的团队每天都非常辛苦地准备东亚杯比赛,这些辛苦得到了回报,球员在球场上好的表现就是最大的回报。”

谈及首次作为国家选拔队主教练率队参赛,李铁说,这圆了他儿时非常重要的一个梦想,自己感到格外荣幸和骄傲。“我会去跟我的孩子讲,爸爸实现了自己一个长久以来的梦想。”

对于球员们的表现,李铁说,队员们在刚刚经历了漫长的中超赛季、甚至没有一起踢过一场公开赛的情况下就来到韩国参加东亚杯,并尽了最大努力去拼搏,这十分不容易。同时,球队通过这三场比赛学习到很多,积累了更多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