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赛前海报设计严重不当 广厦收CBA最大罚单

2019-12-13 17:30:29    来源:广州日报    访问:    

原标题:广厦收CBA最大罚单

如今CBA的球队越来越注重赛前的气氛渲染,例如制作比赛海报,不过,浙江广厦却因为海报内容设计严重不当,领到了CBA史上最大的罚单。该队被联盟罚款100万元,并被取消本赛季评优资格。罚款在征求八一队意见之后,全部用于公益事业。

CBA官方表示,昨天浙江广厦俱乐部通过官微发布该队对阵八一南昌队的赛前海报,设计海报出现严重不当信息,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

根据《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准则》第二章第26条的规定,联盟对浙江广厦俱乐部直接责任人处以终身禁止参加CBA联赛相关工作的处罚,对浙江广厦俱乐部处以取消本赛季评优资格、罚款100万元的处罚。上述罚款将征求八一南昌队意见后用于相关公益事业。

广厦男篮也发表声明,对海报事件致歉,并开除设计审核人员,责令宣传部门进行整改,未来将杜绝此类事件。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