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9全国沙排巡回赛总决赛圆满落幕,冠军诞生

2019-12-04 15:59:44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北京12月4日电(马翼) 近日,2019全国沙滩排球巡赛总决赛在海口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上海梅林江苏楷旗英联队颜廷洋/李杰组合和新疆旺源一队温舒惠/王婧哲组合分别摘得男女子桂冠。

决赛首场比赛,新疆旺源一队温舒惠/王婧哲组合对阵山西江苏楷旗英联队陈春霞/朱玲娣组合,比赛开始的第一球,双方就展开了多回合的攻防大战,第一局比赛,新疆一队凭借防守以21:13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双方比分从7:7一直打到21:21,关键时刻温舒惠和王婧哲展现了卫冕冠军优秀的心理素质,先是依靠发球拿到赛点,随后防守中成功拦网,拿下了全场比赛的胜利。以总比分2:0击败对手,夺得本次比赛的女子总冠军。

随后进行的男子组冠军争夺战,由上海梅林江苏楷旗英联队颜廷洋/李杰组合对阵八一南昌一队努尔艾力/杨聪组合。比赛一开始,双方就陷入了缠斗,颜李组合进攻强势,八一队防守能力强。第一局比赛,八一队依靠稳定的防守,以21:15先下一城;第二局双方展开对攻大战,比分一直交替上升,最终颜廷洋两记扣杀连取两分,以21:19取胜,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虽然八一队率先取得领先,但随后比赛被颜廷洋接管,扣杀、吊球、拦网,与李杰精妙配合完成反超,最终上海江苏联队以15:8、总比分2:1逆转取胜,摘得桂冠。

另外,在季军赛的比赛中,男子组的山东梁邹矿业一队以2:0战胜山东梁邹矿业二队;女子组则是湖北福建联队击败八一南昌一队。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