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人和明晚迎战上港 新帅王波希望球员能证明自己

2019-11-27 11:08:39    来源:新京报    访问:    

原标题:人和明晚迎战上港,新帅王波希望球员能证明自己

中超联赛第29轮27日晚打响,北京人和将在主场迎战上海上港。虽然球队已经降级,但人和主帅王波强调,与争冠球队交手是队员展示自己的好机会,球队会全力踢好比赛。

上周主场2比3负于江苏苏宁后,人和提前两轮降级。但对于与上港一役,人和并不希望提前缴枪。球队这两天依然保持此前的训练节奏,教练组也针对上港做出了相对应的准备。

上场比赛,人和因伤病缺兵少将,靳辉、杨一虎等前场队员纷纷客串后卫。此役他们迎来好消息,王波在发布会上表示,一些球员能够在本场复出。比如老门将张烈,今天也来到发布会现场,意味着他明日将代替牟鹏飞首发,此前他曾遭路易斯“冷落”。

胜负之外,本场比赛更大的意义在于队员信心的重建,“我们要给所有人信心,球队并不是降级的水平。”王波表示,球队最后两轮会全力以赴,避免创造中超最低分数的同时,也为明年的中甲开个好头。

本赛季结束,人和一些球员的合同即将到期,此役对他们来说也是展示自己的机会。王波希望球员能在对阵强队时证明自己,“赛季末大家也都面临转会或是续约这样那样的选择,在比赛中如果能够拿出好的表现,对于每个人的未来都是好事。”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