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法国、塞尔维亚获2020年戴维斯杯总决赛外卡

2019-11-25 16:52:45    来源:新华社    访问:    

原标题:法国、塞尔维亚获2020年戴维斯杯总决赛外卡

新华社马德里11月23日电(谢宇智)国际网球联合会23日宣布,戴维斯杯组委会决定将2020年戴维斯杯总决赛的两张外卡发给法国和塞尔维亚。

根据规则,法国与塞尔维亚将与2019年戴维斯杯的四强西班牙、加拿大、俄罗斯、英国一同进入2020年戴维斯杯决赛阶段的比赛。而另外12支参赛球队则将通过明年三月进行的预选赛产生。

在预选赛抽签中,克罗地亚等12支球队成为种子球队,智利等12支球队则将作为非种子球队参赛。抽签仪式将于当地时间11月24日在马德里魔力盒球场举行。

创立于1900年的戴维斯杯男子网球团体赛今年在西班牙足球运动员皮克及其持股的公司的推动下完成改革。2019年戴维斯杯是改制后的首届。新规则下,戴维斯杯每年通过24支球队参加的预选赛决出12支获胜队伍,与上届四强及两支外卡球队一道进入决赛阶段的比赛。这18支球队将在一个星期中通过小组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决出最终的冠军。改制后的前两届戴维斯杯总决赛都定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举行。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