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8+9却无缘五连胜 林书豪赛后自我检讨

2019-11-14 16:26:38    来源:新京报    访问:    

原标题:28+9却无缘五连胜,林书豪赛后自我检讨

北京首钢男篮13日晚客场以104比109不敌深圳队,无缘赛季五连胜,拿下28分和9次助攻的林书豪赛后做了自我检讨。

首钢队末节最后3分多钟一度打出一波7比0追平比分,但对手最后时刻连续打成两次关键进攻,重新让胜利的天平向主队倾斜。尽管没能延续胜利,雅尼斯还是表扬了全队拼到最后一刻的精神,“之前我们的命中率并不好,也丢掉了几次关键的防守篮板,使得对方在进攻时间所剩不多的情况下投进了关键三分球。”

林书豪本场投进4记三分,拿到赛季至今最高的28分和9个篮板。在末节反攻时,他作为球队“大脑”,既有得分也对全队进攻进行了清晰地梳理。对他而言,今晚经历了一场真正意义上的硬仗,林书豪赛后也称赞深圳队是很好的对手。“第三节的时候,我需要再控制一下我们的进攻,打得有点乱,给了对手搅乱我们节奏的机会。”

第三节,首钢队从领先两位数到最后近4分钟一分未得,被对手以90比80反超进入第四节。林书豪首先检讨了自己,并指出在保护篮板方面做得不够好,“这是很好的一课,我们会从中学到很多。”

雅尼斯也表示,球队要从本场比赛中了解到,很多时候细节将决定胜负,“在比赛胶着的时候,我们没有全神贯注地处理好场上情况,比如在防守执行和篮板球上。进攻端,我们需要打得更聪明,打出我们自己的节奏,让比赛到我们的轨道上来。”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