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CBA季前赛首钢和北控双双赢球 两队将预演“北京德比”

2019-10-12 16:55:53    来源:北京日报    访问:    

原标题:两队今晚预演“北京德比”

12名球员全部出场,11人有得分;林书豪也不像上一场那样有太多的个人得分,在队友的帮助下,他打得更为轻松。昨晚,在CBA季前赛西宁站比赛中,北京首钢队以89比68战胜江苏肯帝亚队。在另一场比赛中,北控男篮以90比87击败浙江广厦队。今晚,两支北京球队将在西宁预演一场“北京德比”。

相比于前晚与广厦队的比赛,首钢队昨晚在与肯帝亚队交锋时,首发阵容有两处变化,段江鹏和李佳益替换了刘晓宇和孙晨然。开场后,双方似乎都有“高原反应”,状态并不兴奋,迟迟找不到手感。首钢队叫了暂停之后,场面上仍没有太大改观,前6分全部来自于罚球。进攻中打不开局面,好在首钢队防守的质量良好,让对手也无法轻松得分,翟晓川的一次盖帽非常精彩,引得观众一片欢呼。

打了近4分钟,林书豪首先下场休息,这时他通过罚球得到5分。在汉密尔顿上场后,首钢队的进攻开始偏重内线,也逐渐打开了局面。肯帝亚队虽难觅直接得分机会,但总能造成犯规赢得罚球。依靠段江鹏的三分球和周仪翔的中投命中,首钢队首节以19比14领先。

第二节开场,林书豪投中三分球,随后又和汉密尔顿完成一次“空中接力”。两名外援连续的精彩发挥,帮助首钢队扩大领先优势,他俩的默契度也比上一场有所提升。本节下半段,肯帝亚队一度占据主动权,但在对手追分之势正盛时,林书豪与汉密尔顿又完成了一次“空中连线”,后者的暴扣扑灭了对手的气势。与前晚豪取40分相比,林书豪此役个人进攻火力有所减弱,更多承担起组织串联的任务。半场结束,首钢队以44比36领先。

下半场比赛的节奏被首钢队掌控,球队团队篮球的特点也发挥了出来,进攻中多点开花,分差很快扩大到20分以上,林书豪得以早早下场休息了。68比48,首钢队带着20分的优势进入末节,越打越放松,主教练雅尼斯也不断调兵遣将,将全队球员轮流派上场。此役,首钢队12名球员都获得出场时间,其中,王旭发挥很抢眼,得到全队第二高分14分,仅次于汉密尔顿的24分。值得一提的是,全场比赛,首钢队6名球员共命中11记三分球。

在另一场比赛中,北控队以90比87战胜了广厦队,取得季前赛两连胜。

前晚击败肯帝亚队之后,北控队主教练马布里在球队更衣室里进行了近10分钟的训话,他认为球队应该打得更好一些,有一些轮转和执行没有做到位,整个比赛的持续性也不是很好。如何将自己球员时期的成功经验传授给球员,并让他们最终转化为执行力,是老马面临的课题。“我只有不断鼓励球员,让他们尝试按我说的去做。只要他们保持专注,我相信他们一定会达到我的要求。”

今晚,首钢队与北控队将预演一场本赛季CBA联赛的“北京德比”。首钢队与北控队在新赛季CBA联赛中被分在同一小组,将在常规赛中四次交手。今晚的比赛对于双方来说结果并不重要,却是两队了解对手和认清自我的好机会。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