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许昕与“小魔王”搭档

2019-10-10 17:10:47    来源:广州日报    访问:    

原标题:许昕与“小魔王”搭档

2019年德国乒乓球公开赛本周在不来梅举行。由于刘诗雯正全力备战即将在成都举行的女乒世界杯,许昕在德国站的混双搭档改为19岁的“小魔王”孙颖莎。国乒另外一对参赛的混双组合是王楚钦/王曼昱。在昨天的资格赛首轮角逐中,两对国乒组合双双晋级。许昕认为,孙颖莎比较粗心大意,还需要更加细心,自己会多提醒她。孙颖莎则表示非常珍惜与许昕搭档的机会,有很多东西向对方学习。

在男单项目上,马龙继续缺席,许昕领衔樊振东、林高远、梁靖崑等主力参赛。德国站强手如云,巴西队的卡尔德拉诺、中国台北队的林昀儒、日本队的张本智和以及东道主双雄波尔、奥恰洛夫都对冠军虎视眈眈。女单方面,世界排名第一的陈梦继续带领王曼昱、孙颖莎等国乒年轻主力出阵,迎接伊藤美诚等日本女乒的挑战。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