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捷克队将帅:创造历史 因为我们为国而战

2019-09-06 14:20:21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捷克队将帅:创造历史 因为我们为国而战

上海9月5日电(记者王沁鸥、吴书光、李博闻)本届篮球世界杯小组赛,当土耳其队以典型的欧洲球队打法几乎将美国队拉下马时,很多人都以为E组的出线名单已定。但5日,捷克队却在他们的首次篮球世界杯之旅中,用更为欧洲的方式击败了土耳其,以91:76的比分在这场E组生死战中突围闯进16强,也创造了捷克篮球的历史。

“事实上,我来中国之前对打土耳其队只有20%的胜算,我的主力中锋扬·维塞利还没有来呢。”捷克队主教练金兹伯格赛后说,“技术上我们做了很多准备,但最重要的是,我们知道自己在为国而战,为了国旗而战。当你想要与强大的对手战斗时,这才是最重要的。”

本场比赛,捷克队多项数据统计均碾压土耳其。他们全场篮板抢了41个,比对手高出15个;助攻数26次,比土耳其多出11次。

队中先发中锋巴尔温拿下17分和11个篮板,是全场唯一的“两双”数据。赛后他表示:“其实美国队和土耳其队都有很多高个球员,他们在篮板上总能占优。但你看到了,我们对美国那场也只输了两个篮板。”

巴尔温同样表示,目前捷克的阵容还不是最强版本。他承认自己不是能在低位单打终结比赛的队员,但作为主力中锋维塞利的候补,他知道自己能为球队做什么,队友也清楚怎样与他配合:“我们分享球做得很好。三场小组赛中,与土耳其的比赛打出了我们最典型的风格,欧洲篮球,你懂的。”

土耳其队中场落后8分,却在第三节中依靠连续命中三分将比分追平。对此,土耳其将帅都表示,对此早有准备。

“我们看过他们打美国时是什么样子,在休息室中就知道他们下半场会反击。”巴尔温说,“但我们更想要这场比赛,要么胜利,要么出局。当你意识到肩上的责任,你想要去实现它,你就会发挥出你的最好状态。”

“我们打得像雄狮。”金兹伯格说,“今晚,我可能会在啤酒里加点伏特加。”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