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武磊西甲替补登场表现平平

2019-08-27 15:36:37    来源:北京日报    访问:    

原标题:武磊西甲替补登场表现平平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2019至2020赛季西甲联赛第二轮角逐中,西班牙人队客场0比0战平阿拉维斯队,双方在比赛中都未能创造更多得分机会。中国球员武磊下半场替补出场,表现平平。

西班牙人队此前两次客战阿拉维斯队均落败。双方在西甲历史上共交锋28场,西班牙人队10胜7平11负稍处下风,其中客场成绩是1胜4平9负。由于本周还要踢欧联杯附加赛次回合比赛,西班牙人队主教练加耶戈在首发阵容中轮换了6名球员,武磊进入替补席,新援科尔夏首次代表西班牙人队出场。

下半场开始后,武磊开始在场边热身。第72分钟,武磊替换梅伦多出场。此后,达德尔直传,武磊突入禁区左侧传中被解围。阿拉维斯队第92分钟险些破门,比达尔传球,桑茨禁区右侧劲射被扑出。本场比赛武磊共亮相22分钟,司职右边锋,没有完成射门,共有4脚传球,其中1次到位,此外还有3次过人尝试,其中2次成功、1次失败。目前,西班牙人队1平1负积1分,列积分榜倒数第三。值得一提的是,武磊在西甲的第二个赛季充满了挑战。在新帅加耶戈手下,武磊的位置不像上赛季那么稳固,而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西班牙人队还会引进一名前锋,如果交易完成,那武磊将会面对更大的竞争。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