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19年全国青少年跆拳道俱乐部联赛胜利开赛

2019-08-14 10:17: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9年8月12日上午,由世界跆拳道研究院主办的全国青少年俱乐部联赛在雄壮的国歌中于革命圣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长沙拉开大幕。

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湖南省体育总工会党委专职副书纪冯湘江先生,湖南省摔跤柔道跆拳道管理中心罗器宇主任,湖南体育职业学院体育系龚雨玲主任,湖南体育职业学院体育系柳军书记,众易捷武道联盟丁长有会长,长沙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吴伟辉主任,湖南省礼仪文化交流协会会长,社团网、全球武道网创始人李夫菲琳女士,湖北大学体育学院教研室梅林琦主任,长沙体育产业协会胡敬秘书长,雨花区艺体中心刘世平副主任,中国学习科学学会心理教育研究会刘高潮副会长,因果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徐铮总经理,门马少年素质教育基地周来汉总经理,金鹰卡通卫视蒋帅。

本次比赛有来自湖北、山西、陕西、江西、湖南等地市100家俱乐部 98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竞赛中的品势、竞技项目的角逐。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时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本次比赛认真贯彻国务院、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的号召,积极开展的阳光体育活动,大力推广全民健身,将“礼义廉耻、克己忍耐、百折不挠”的跆拳道精神,结合“礼始礼终”,把我国优秀的民族传统文化在青少年中传播、发扬。

全国少年跆拳道俱乐部联赛作为一项精品赛事,赛事主办人,本宗武道创始人、众易捷武道联盟丁长有会长一直提倡青少年要“德才兼备,身心和谐,健康发展”,通过学习训练跆拳道培养少年儿童的认真学习、端正态度、有礼有节、立志报效祖国的坚强信念。

运动员精彩瞬间

收获的喜悦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