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男排奥运资格赛未能突围 仍存有最后希望

2019-08-12 15:31:25    来源:新京报    访问:    

原标题:中国男排奥运资格赛未能突围,仍存有最后希望

2020年东京奥运男排资格赛在11日晚宁波北仑结束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男排以2比3不敌阿根廷男排,遗憾未能从奥运资格赛中突围。最终,阿根廷男排以小组第一直通东京奥运会。

虽然昨晚以2比3惜败加拿大,但中国男排小伙子们并没有往日输球后的失落,反而是分析起目前的形势。大部分队员也明显感觉到队伍的凝聚力比之前更强了,大家的一致目标都是冲击奥运会。

首局比赛中国男排就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迅速进入状态,一路领先对手,以25比19拿下。中国男排接应江川的出色状态无疑是首局获胜的关键,江川一人独得8分全场最高,成功率也高达87.5%。

但紧接着,在阿根廷男排的压制下,中国男排连丢两局。按照赛前的分析,中国队只有3比0或3比1战胜阿根廷才能从奥运资格赛中突围,此时无论结果如何,中国男排都已失去了这一机会。

第四局,中国男排以25比18将总比分扳平,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但最终,中国队没能敌过强势的阿根廷队,以总比分2比3落败。

虽然未能从资格赛中突围,但中国男排还有一次冲奥机会,那就是参加明年1月举行的亚洲区资格赛。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