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卢卡库飞抵米兰 加盟国米在即

2019-08-09 15:41:02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卢卡库飞抵米兰 加盟国米在即

罗马8月7日电 据《米兰体育报》7日报道,比利时国脚卢卡库7日晚飞抵米兰,将尽快接受体检,完成转会国际米兰前的最后几步程序。

“卢卡库将成为一名国际米兰球员。”《米兰体育报》说,“经历了困难重重、时断时续的谈判之后,最后时刻终于敲定了合同。”

据称,卢卡库的转会费为6500万欧元(1欧元约合7.93元人民币),另加多达1000万欧元的浮动奖金。

卢卡库的经纪人帕斯托雷洛7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照片,显示他和卢卡库坐在飞机内,并配文:“准备起飞……目的地:米兰!”

26岁的卢卡库似乎已经厌倦了在曼联的生活,决心离开。最近几日,他一直在布鲁塞尔跟着安德莱赫特队训练。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