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郑赛赛2比1击败萨卡里 职业生涯首进WTA顶级赛决赛

2019-08-05 13:42:35    来源:北京日报    访问:    

原标

原标题:郑赛赛首进WTA顶级赛决赛

北京时间昨天,郑赛赛在WTA顶级赛圣何塞站的女单半决赛2比1击败7号种子、希腊球员萨卡里,杀入女单决赛。这是郑赛赛职业生涯首次闯进WTA顶级赛决赛。

首盘双方打得非常胶着,一直紧咬比分。在各完成一次破发后,双方局分战成6比6,不得不进入抢七大战,郑赛赛以7比5拿下抢七局,取得首盘胜利。第二盘双方打得大开大合,各获得5次破发机会,萨卡里两次完成破发,而郑赛赛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抓住了其中的4次,最终以6比2取胜。整场比赛耗时将近两个小时。“这里是我的福地,我赢下生涯第一场WTA比赛也是在这里,所以回到这里我的信心更强了。”郑赛赛赛后说。郑赛赛的决赛对手是2号种子、白俄罗斯姑娘萨巴伦卡。

在昨天进行的女双半决赛中,郑赛赛和中国台湾选手梁恩硕搭档,以1比2负于头号种子梅里查尔/佩斯切克,无缘决赛。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