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伦敦站 谢震业200米勇夺冠

2019-07-22 14:53:28    来源:广州日报    访问:    

原标题:谢震业200米勇夺冠

在昨晚进行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伦敦站比赛中,中国短跑名将谢震业上演“第九道奇迹”,他以19.88秒的成绩击败来自英国和牙买加的对手,摘得男子200米冠军,并刷新了亚洲纪录!

谢震业在跑过弯道后仍然落在前3位之外,但他在冲刺阶段后来居上,距离终点30米左右时竟突破重围,超越了身边对手率先冲线,对手们甚至都不敢相信这位黄皮肤的中国人拿到了冠军。这是谢震业首次突破200米的20秒大关,而且第一次“破20”就冲到了19.88秒的佳绩。

苏炳添没有参赛,中国队在男子4×100米接力中位列第5,日本队夺得亚军。在女子4×100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以42.71秒夺得第3名。在男子100米飞人大战中,南非选手西姆比内以9.93秒夺冠。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