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对手跳砸 谢思埸幸运卫冕

2019-07-19 14:11:21    来源:北京日报    访问:    

原标题:对手跳砸 谢思埸幸运卫冕

昨晚,凭借谢思埸(yì)、曹缘在跳水男子3米板以及黄雪辰/孙文雁在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比赛中的出色表现,正在韩国光州参加2019国际泳联游泳世锦赛的中国队又收获1金2银,目前共获得11金5银1铜,在第七个比赛日结束后继续领跑奖牌榜。

昨晚的跳水男子3米板决赛充满戏剧性。英国运动员拉夫尔从第一跳开始一路领先,他的第四跳、难度系数3.9的5156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三周屈体)和第五跳、难度系数3.8的109C(向前翻腾四周半抱膝),连续拿下过百的分数。在最后一跳前,拉夫尔的总分是473.95分,领先排在第二的卫冕冠军谢思埸31.10分,领先曹缘45.40分。只要拉夫尔最后一跳207C(向后翻腾三周半抱膝)不出现重大失误,这枚金牌就将属于他。

最后一轮倒数第三个登场的拉夫尔走上跳台,他背对着泳池沉静了一会儿,他在努力控制自己。要知道,这个动作是他整套动作中最不擅长的一个,半决赛中他的这一跳就出现了重大失误,只得到39.60分。

拉夫尔压动跳板、起跳、翻腾,但他的身体在空中没能打开,在空中勾着双腿栽进了池中,溅起大片水花。最终裁判只给了他30.60分,而随后出场的曹缘和谢思埸都顺利干净地完成了自己的动作,最终谢思埸以545.45分夺得冠军,曹缘以517.85分获得亚军。

煮熟的鸭子又飞了。英国小伙儿爬出水面后懊恼地用拳头狠狠地砸了一下墙面。整场比赛结束后,他更是流下了痛苦的眼泪。而中国队则拿下了本届比赛跳水的第10枚金牌,如果再拿下剩余的3枚金牌,中国队就将自2015年国际泳联将世锦赛跳水项目增至13项后首次完成包揽金牌的壮举。

此外,昨晚老将黄雪辰/孙文雁凭借一套名为《希望女神》的成套动作,拿到了95.7667分的高分,收获了世锦赛花游双人自由自选项目的银牌,这也是她们继双人技术自选和集体技术自选后,在本届比赛中收获的第三枚银牌。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