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任以来还没赢过鲁能 施密特也感到无奈

2019-07-01 14:59:25    来源:新京报    访问:    

原标题:上任以来还没赢过鲁能,施密特也感到无奈

30日客场0比2负于老对手山东鲁能后,北京中赫国安队的三连胜就此终结,施密特上任后面对鲁能时依然未尝一胜。国安主帅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也感到无奈:“今天皮球似乎就是不愿意进球门。”

施密特在赛后复盘了比赛的走势,“今天我们打得不错,有足够多的机会拿下比赛。但整体比赛的进程对我们很不利,鲁能上半场创造了两次机会,连续破门。但在此之前,我们是有机会打破僵局的。之后我们也创造了不少机会,可以追平比分,然而足球有时候就是这样,你就是无法把球送进对方球门。”德国人对球队的实力也给出客观评价:“我们很有实力,但还没到超级强队的水平,也有可能在客场输掉比赛。我们接受这场失利,并开始着眼下场比赛。”

对于王刚和李可的位置调整,施密特对王刚的表现予以肯定,“上半时他很好地发挥了特点,对手领先之后在后场严密防守,他也难有发挥空间。这种位置变化也是今后的一个选择,王刚的速度能在前场给我们带来很多帮助,并不能用这场失利来评价他的表现。”

本轮过后,中超上半程宣告结束,施密特对于球队上半程的表现感到满意,“在15场比赛里,我们获得了13场比赛的胜利,2场输球都是在客场。我们上半程在很多艰苦的比赛中获得了胜利,所以也要积极面对失利。上半程能拿到这么多分数,已经反映出了球队的战斗力和意志,我对小伙子们的表现很满意。接下来球队要继续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