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里娃的足球梦(动感2019)

2019-06-13 14:49:39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图为6月11日,姑娘们在训练前加油。

图为6月11日,姑娘们在球场上进行训练。


在沂蒙山深处的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西里中学,一群酷爱足球的山里姑娘,为了自己的足球梦刻苦训练,汗洒绿茵场。

这群孩子年龄最大的15岁,最小的12岁,常年坚持训练的有20多人。她们从小学就开始接触足球,坚持利用课余时间和体育课进行训练。

为了鼓励更多的山里姑娘练足球,学校专门成立了足球社团,让她们接受集中、系统的训练。功夫不负有心人,她们在多项足球比赛中屡获佳绩,在2018年还获得了全县中学生女子足球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这群执着于足球的姑娘说,足球让她们变得更坚强、更勇敢,就算训练再苦再累,也要坚持下去,向更高的赛场迈进。

赵东山摄(新华社发)

《 人民日报 》( 2019年06月13日 15 版)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