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浓眉哥交易条件曝光 全明星+潜力新星+首轮签

2019-06-11 14:16:20    来源:人民网    访问:    

人民网北京6月1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11日,据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罗夫斯基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鹈鹕总裁大卫-格里芬已经为有意安东尼-戴维斯的各支球队提供了一个大体的交易框架,这其中也包含了在多方交易中鹈鹕所希望获得的资产。

沃神表示,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多支球队曾向鹈鹕询价浓眉哥,他们之中包含来自洛杉矶的两支球队快船和湖人以及来自纽约的两支球队尼克斯和篮网。虽然凯尔特人也有意加入浓眉哥的争夺战,但在凯里-欧文做出决定之前,他们恐怕不会有什么大的动作。

据曾经与格里芬深入交流过的某球队管理层职员透露,他并不觉得有哪支球队能够单独为格里芬提供他所希望得到的筹码,由此格里芬一直在致力于促成一笔多方交易,希望能借此为鹈鹕揽获更优质的球员和选秀权。

消息人士透露,格里芬所希望得到的资产为一位全明星球员+一位具备成为全明星潜力的年轻球员+两个首轮选秀权。但这个标准是浮动的,比如球员实力更强,对于选秀权的要求也可以适当放宽一些,反之亦然。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