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女足世界杯:卫冕征程即将开启 美国主帅显露兴奋

2019-06-11 14:15:48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女足世界杯:卫冕征程即将开启 美国主帅显露兴奋

新华社法国兰斯6月10日电(记者苏斌 张寒)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女足11日将在与泰国队的比赛中开启女足世界杯卫冕征程,球队主教练埃利斯10日展现出了对首场比赛的兴奋与期待。

她在赛前发布会上说:“兴奋或许是最能描述现在我与队员们感受的词语了。赛事大幕拉开,又看了几场比赛后,我们对于自身首场比赛的期望值自然有所增加。”

埃利斯表示,进入球队阵容的所有球员以及备战情况都非常棒,队员们显露出兴奋感与比赛欲望,已为明晚的比赛做好准备。

“我当然希望拿下首场比赛,获得三分。”埃利斯说,球队曾与泰国队有过交手,因此有一定了解。如今泰国队连续两届闯入世界杯决赛圈,阵中也有一些具备天赋的球员。

谈及外界认为两队之间实力差距较大时,埃利斯表示,她尊重世界杯赛场上的每个对手,因为“做到这点有时候会非常困难”。

“事实上是泰国队出现在这里,她们即将参赛,并已做好准备,那我们就需要拿出最好的表现。我们面临的挑战既有准确认识对手,也有关注自身。”埃利斯说。

“前方会有很多未知情况出现,但我相信球队对此已经做好准备。”埃利斯表示,能有很多球员得到较长出场时间,这样能形成一支凝聚力强、队员们在场上清楚自身角色与责任的团队。

“将23名球员中的任何一人放在赛场上,我都会感觉很有信心。我们选择这些球员,为的就是如今做好准备。至于明晚比赛之后的情况,到时候我们再说。”埃利斯说。

同组的智利和瑞典两支球队也将在11日的首轮比赛中展开交锋。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