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冰壶世界杯总决赛中国三支队伍有胜有负

2019-05-10 15:00:31    来源:中国体育报    访问:    

原标题:冰壶世界杯总决赛中国三支队伍有胜有负

正在北京首钢冰球馆内进行的2018-2019赛季冰壶世界杯总决赛5月9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两天的比赛中,中国队的男女及混双队伍均获得首胜。继女队首战获胜后,中国男队以7比6战胜世锦赛冠军瑞典队,又以7比5战胜加拿大一队。中国混双队一胜一负,以9比7战胜2018年世锦赛冠军瑞士一队,4比13负于美国队。

中国男队磨合调整时间不长,曾参加过2019年男子世锦赛,此次在世锦赛的阵容基础上进行了调整。“世锦赛结束后我们才开始磨合,巴德鑫加入后我们从战术上、配合上、习惯出手上等方面都进行了重新调整。”队长邹强说。能够战胜瑞典队和加拿大一队,邹强坦言既惊险又惊喜。

中国混双队在经历了首战告负后,迅速调整,“实际上前面三局都有出现可能的大分优势,但前两局并没有抓住。第三局虽然拿了4分,但转折点在第六局,瑞士队想在这局做文章,虽然我们有一点小失误,但瑞士队的失误更大,才给了我们拿到3分并最后赢得比赛的机会。”苑明杰说。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中国女队1比4负于加拿大队,中国男队3比7不敌美国队。10日中国队仍将有5场比赛。(转自5月10日《中国体育报》01版)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