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巴中市中心医院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跳绳比赛

2019-03-12 09:14:4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3月8日下午,初春的四川巴中市中心医院处处散发着奋斗的活力。南坝院区运动场上人头攒动,加油声、欢笑声、喝彩声不绝于耳。整个院区被热火朝天、奋勇争先的氛围所包围。作为医院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该院近300余名女职工组成了45支参赛队,进行了激烈精彩的跳绳比赛。

医院党委书记黄大军出席比赛并致辞,党委副书记、院长徐世成主持比赛仪式并宣布比赛开始。院党政工班子出席现场活动。

黄大军在致辞中指出,一直以来,无论是医务诊疗、护理服务,还是医技辅助、行政后勤,占全院职工总人数68%的女职工,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医院建设发展,有力彰显了自强不息、坚韧刚毅、智慧豁达的新时代女性风采,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为医院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他强调,广大女职工们要继续发扬“四自”“四有”精神,学习先进、对标一流,勇于奋斗、敢于创新,做医院发展的建功者。要发挥巾帼优势,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做文明新风的发扬者。

巴中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黄大军助赛跳绳

医院党政工班子的助赛加油,让现场女职工深切感受到了医院领导的关怀。大家备受鼓舞,你追我赶,动力更足。

巴中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世成和工会主席宁静助赛跳绳

各参赛女职工“身轻如燕”,依次在绳中跳跃穿梭,如同一串串晶莹剔透的水珠闪耀跃动。各科室男同胞们也纷纷主动请缨,前来助阵,承包了摇绳的艰巨任务。整个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充分展示出女职工们“巾帼不让须眉”的拼劲和自强不息、团结奋进的巾帼魅力。

“我们组6人,2人摇,4人跳。三分钟跳了100多个。这次活动锻炼了我们团结拼搏的精神,今后我们将这种精神带到日常工作,更好地为巴中人民服务。”消毒供应中心刘宣说。

“我们前几天专门买了跳绳,每天练习。但只是练的跳半分钟,最多跳30下。今天一口气跳3分钟,没想到跳了151下,突破了记录。”坐在地上休息的老年病中心护士长颜会萍气喘吁吁地说。

“跳绳比赛,考验的是协作精神。既锻炼了身体,又陶冶了情操,充分展现了我们白衣天使的形象。感谢院领导的组织和参与。希望这样的活动会越来越来多。”参赛运动员纷纷表示。(供稿:巴中市中心医院  杨颖超、吴鑫)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