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12岁武磊曾豪言: 转会费要7000万美元

2019-03-05 16:02:35    来源:扬子晚报    访问:    

武磊加盟西班牙人后,国内外足坛迅速刮起一股武磊旋风,而且随着他攻进西甲首球,这名前上海上港球星也越发炙手可热。日前,有细心网友翻出当年小武磊接受采访的视频——只有12岁的武磊就豪言自己未来转会费要达到7000万美元。

从视频可以看到,当时是徐根宝带着小武磊参加了某年春节后一个节目,那时一脸稚气的小武磊已经签约根宝足球基地,并且远离家乡南京在上海接受训练。在被主持人问到了一些关于生活上的问题后,主持人得知武磊在球队中年龄最小、身高最矮和体重最轻后,武磊丝毫不惧回应这能让自己更灵活。

随后,主持人问到当武磊以后长大成为超级球星时,希望自己的转会费是多少,信心十足的武磊脱口而出:7000万美元。这也让主持人非常吃惊,因为当时足坛转会费纪录还是齐达内的6450万美元,大罗从国米转会皇马时也不过才4630万美元。

很显然,当时在场的所有人包括徐根宝都会对武磊的这番话不以为然,但从目前武磊在西班牙人的发展势头来看,如果他能够延续目前的状态,并且继续提高,下次转会时也许真的能够达到千万美元级别。

毕竟现在的国际足坛转会纪录已经超过2亿欧元,而武磊背后还有十几亿的中国人做强劲后盾,加上现在他才27岁,未来没有什么不可能。 杨 文

[责任编辑:肖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