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超开启新赛季 青岛啤酒为球迷带来极致快乐体验

2019-03-05 16:0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中新网3月5日电 3月1日,经过一个冬天的等待,2019年中超大幕拉开。首轮比赛,高潮迭起,上海滩德比上港4比0大胜申花,广州恒大3球击退天津天海,新近加盟的超级外援费莱尼一锤定音助鲁能1比0小胜北京人和。中超一开局就热启动,精彩纷至沓来。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赛场内,激烈刺激的对决令球迷们热血沸腾;赛场外,作为中超赞助商,青岛啤酒为球迷们打造了一系列福利活动,致力于提升球迷观赛体验。率先亮相的是“Lucky Draw1903”福利活动,它是Lucky Draw福利活动的“序曲”。接下来,青岛啤酒球迷餐厅、中超球迷主场定制加油罐、球迷体验日、中超球迷第二观赛现场、中超球迷嘉年华、球迷主题欢聚趴等活动将相继推出。2019中超赛季,青岛啤酒会为中超球迷持续制造惊喜、创造快乐。

超级外援带来“超精彩”

3月1日18:00,山东鲁能vs北京人和的比赛率先开球,2019中超新赛季全面打响。

新的一年,中超联赛有了许多新的变化。新赛季中超的口号是“超精彩”,众多大牌外援的引进颇受关注。山东鲁能的费莱尼、大连一方的哈姆西克、广州富力的登贝莱、天津泰达的瓦格纳等球星将悉数亮相。

归化球员的引入,也将是新赛季中超联赛的一大亮点。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不仅引入了归化球员,还签下多名年轻国字号球员,将向上海上港的王者之位发起挑战。

点击进入下一页

2019中超首轮的精彩并不仅仅局限于球场内。在深圳举行的中超开幕式也亮点十足,现场采用了国际先进的3D全息投影技术,音乐才子胡彦斌则演唱了中超主题曲《超越》。现场观看开幕式的球迷热情彻底被点燃。

青岛啤酒带来超级体验

为了提升球迷的观赛体验,青岛啤酒为2019赛季的中超打造了一系列福利活动。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中超首轮,Lucky Draw福利活动率先来袭。所有坐在19排03号的球迷可在完赛后凭当天门票兑换青岛啤酒旗舰产品“经典1903”一箱。

作为惊喜礼物的“经典1903”啤酒,其制作源自1903年的“两段法低温长时间慢熟”工艺,是青岛啤酒致敬经典、坚持传统品质的匠心之作。

接下来,青岛啤酒每轮、每月将不定期打造不同形式、不同概念的Lucky Draw福利活动。

其实,青岛啤酒与中超早就结下了不解之缘。上赛季中超,青岛啤酒就与球迷协会合作开展赛场内公益TIFO的呈现,以及组织球迷前往俱乐部探营、球迷餐厅聚餐等活动。上港夺冠之后,青岛啤酒掀起了庆功狂潮。球员们高举青岛啤酒冠军大酒杯庆祝的画面至今令人难忘。

本赛季,青岛啤酒与中超的合作全面升级。它们不仅有Lucky Draw福利活动,青岛啤酒球迷餐厅、球迷体验日、中超球迷第二观赛现场、中超球迷嘉年华、球迷主题欢聚趴等活动将陆续与球迷们见面。

作为具有116年历史的啤酒品牌,青岛啤酒在百年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卓越的品质之路。这与中超始终坚持打造最高水平足球赛事的理念不谋而合。青岛啤酒针对2019赛季中超打造的各种活动,体现了其致力于制造惊喜、创造快乐的品牌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信在新的一年里,青岛啤酒会为球迷们带来一场又一场啤酒与足球完美结合的狂欢盛宴。

[责任编辑:肖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