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乒协副主席王励勤谈东京奥运会参赛目标

2019-03-04 16:4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中新社北京3月4日电 (记者 冉文娟)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乒协副主席王励勤4日就东京奥运会参赛准备情况及目标接受记者采访。

王励勤说,东京奥运会增设了乒乓球混双项目,共产生5枚金牌,“历来中国乒乓球运动员的参赛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夺取冠军,这个不会改变。希望每一个项目的争夺都能实现目标。”

他表示,奥运会是竞技体育人最重要的一项赛事,无论是运动员、教练员,还是教练团队,都要紧紧围绕东京奥运会的参赛目标,积极认真备战。

谈及东道国日本,王励勤说,日本和中国的乒乓球项目在战术打法、运动员的综合素质等方面有共通之处。日本在乒乓球项目上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各方面均有进步和提升。

王励勤表示,要全方位分析其进步的地方,在备战中有针对性地制定训练计划。

王励勤说,新一届国家队教练团队刚刚建立,注入了新鲜血液,大家要更好地团结凝聚在一起,围绕东京奥运会开展各项工作。(完)

[责任编辑:肖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