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补时阶段遭“绝平” 建业憾失“开门红”

2019-03-04 16:12:56    来源:郑州日报    访问: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昨日下午,在中超首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队最后时刻被顽强的大连一方绝杀扳平,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建业首秀遗憾与胜利失之交臂。

比赛开始,两队打得小心翼翼,客场作战的大连一方几次颇具质量的威胁球险些得手。第25分钟,伊沃开出前场左路定位球,禁区内一片混乱,建业巴西外援多拉多门前抢射入网,建业以1∶0领先。第38分钟,杨善平放倒巴索戈,裁判出示黄牌警告,此前杨善平身背一黄,被出示红牌罚下。第43分钟,秦升从身后凶狠放倒多拉多,因伤情过重无法坚持。此后巴索戈开出大力定位球,皮球被门将挡出。半场战罢,建业暂时1∶0一方。

易边再战,双方通过长传冲击对手,但收效甚微。进入补时阶段,一直不断进攻的大连队终于收到效果。补时第1分钟,朱挺右路传中到禁区里面,被封堵出来后,外围的卡拉斯科得球调整一下顺势打门,皮球直接飞入球门左下角,大连一方幸运“绝平”,最终将比分扳成1∶1。

据悉,赛后,在为建业队打进首粒进球后,多拉多上半场快结束时被大连队球员背后放倒,疼痛难忍被换下,当场被120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检查结果表明,多拉多骨折将至少缺席3个月。

本周六,建业队将做客济南,挑战实力强大的山东鲁能。

[责任编辑:肖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