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西班牙媒体盛赞武磊西甲首球

2019-03-04 16:06:51    来源:北京日报    访问:    

本报讯(记者 赵晓松)武磊进球了!在北京时间2日晚进行的西甲第26轮比赛中,西班牙人队主场3比1击败巴拉多利德队,中国球员武磊打入登陆西甲后的首球。

武磊的进球不仅是他本人的首个西甲进球,也是中国球员在西甲赛场的首个进球,更是2008年底邵佳一在德甲进球后,中国球员10余年来在欧洲五大联赛中的首个进球。

《阿斯报》在点评武磊的表现时写道:“每当他触球时,看台上都会响起助威声,他为球队创造出了进攻空间,传了一些高质量的威胁球,积极参与防守,并且打入个人西甲首球,全场球迷都在高呼他的名字。”《每日体育报》更是给武磊打出了全场最高的9分,并写道:“西班牙人队球迷的新偶像进球了,精彩绝伦!”

上赛季执教北京人和队的西班牙教练普拉萨对《阿斯报》表示,武磊速度很快,机智且充满动力,“此前很少有中国球员能在欧洲顶级联赛踢球,武磊做到了,他在西班牙人队取得突破不是巧合,他用很短的时间就适应了西甲。”

[责任编辑:肖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