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ATP:纳达尔止步阿卡普尔科16强

2019-02-28 16:2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中新网2月28日电 ATP墨西哥阿卡普尔科赛北京时间28日继续进行。现世界第二、赛会头号种子纳达尔以6:3/6:7(2)/6:7(6)不敌澳大利亚名将克耶高斯,无缘八强。而他在本站比赛冲刺赛季首冠的希望,也随之破灭。

在阿卡普尔科,纳达尔迎来澳网后首秀,但他的签运不佳,首轮淘汰米沙-兹维列夫后,他又迎来克耶高斯的挑战,两人此前交手5次,纳达尔3胜2负略占优。其中在2014年温网八分之一决赛当中,克耶高斯曾经爆冷击败了纳达尔晋级。

首盘比赛,两人在开局各自保发,第6局,克耶高斯在40-15领先的情况下无谓失误增多,连丢4分被纳达尔破发,后者凭借唯一破发机会一举拿下第一盘。

次盘双方争夺更加激烈,克耶高斯提升击球质量,发球环节表现出色,纳达尔则依靠自己覆盖全场的防守能力和正手威力力保发球局不丢。两人一路保发战至6:6,克耶高斯在抢七占据绝对主动,以7:2拿下,扳回一盘。

决胜盘延续着保发大战的基调,第6局,克耶高斯开局以0:40的落后,但他连续挽救5个破发点惊险保发,而这也是决胜盘唯一出现了破发点的一局,比赛再次进入抢七。纳达尔抢七6:3后连丢5分,克耶高斯以8:6实现逆转,惊险晋级。

在这场总耗时3小时4分钟的苦战中,纳达尔并没有展现出最佳水准,而他的赛季首冠,也只能再次推迟。根据赛程安排,克耶高斯下一轮将对阵瓦林卡,后者淘汰7号种子约翰森晋级八强。(完)

[责任编辑:肖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