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县房管局举办2019年安居杯春季运动会

2019-02-21 09:40:0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运动会现场

为更好地丰富和活跃广大干部职工的节日生活,使全体同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文明、健康的元宵佳节,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激情。近日,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县房管局举办了2019年安居杯春季运动会。

运动会现场

此次运动会设有拔河、跳大绳、抢凳子、三足走、袋鼠跳、乒乓球、象棋、跳棋、双升等多种比赛项目,全局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运动会。比赛现场热火朝天、激情飞扬,各个赛事精彩纷呈。竞争激烈又体现团队精神,笑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精彩不断。

运动会现场

通过举办此次运动会,推动了孟津县房管局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同志们学会了健体强身,真正成为不但工作好、更要身体棒的优秀人才,实现了“人人要健身、天天想健身、身边能健身、科学来健身”的目标,增强了争先意识,提升了工作竞争力,增强了团队意识,提升了工作凝聚力。(张沙沙、张红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