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信阳市司法局开展新年登高健身活动

2019-01-07 09:43:25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河南省信阳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以“登高望远促健康、新年生活节节高”为主题的“2019全国新年登高健身”活动。

1月1日上午,信阳市司法局干警乘车来到鸡公山风景区大门广场,参加“2019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鸡公山分会场)”开幕式。

9时许,伴随气笛长鸣,登山活动正式开始。在鲜艳旗帜的引领下,全体干警身着红色运动装,迈着矫健的步伐向着山顶“报晓峰”进发。登山大赛全程5公里,途径鸡公山景区大门口、登山古道、龙子口、报晓峰广场等景点。虽然道路崎曲,天气寒冷,雪后路面湿滑,但全体干警能够克服困难,相互鼓励、帮助,历经一个多小时,全部顺利到达山顶。

元旦是新的一年开始,新的一年开启了新的征程。信阳市司法局通过开展登高健身活动,在亮出新时代司法行政人崭新面貌的同时,充分展示了全体干警团结一心、顽强拼搏、迎难而上、勇攀高峰的信心和不断推进该市司法行政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决心。(徐军、李为胜)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