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名将张可欣收获女子组冠军

2018-12-21 14:46:17    来源:新华社    访问:    

原标题: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崇礼站张可欣夺冠

新华社石家庄12月20日电(记者杨帆)2018-2019中信国安·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世界杯崇礼站20日拉开战幕,中国名将张可欣收获女子组冠军,加拿大选手阿图瓦·西蒙夺得男子冠军。

由于天气原因,原定22日举行的决赛安排在了当天预赛后。女子方面,预赛中10名选手争夺6个决赛席位。加拿大选手卡克·蕾切尔第二跳技压全场拿下86.50分,中国选手李方慧以85.25分排在第二,名将张可欣以81.50分排名第三晋级。

决赛中,张可欣前两轮跳出84.75分和87.75分锁定冠军,蕾切尔在第三轮拿到85.75分收获亚军,李方慧表现稳定名列第三。

男子方面,21名选手争夺10个晋级名额。预赛中新西兰的波蒂奥斯兄弟表现抢眼,弟弟尼克·波蒂奥斯跳出90.75分的全场最好成绩,哥哥米格尔·波蒂奥斯跳出84.75分位列第三。小将毛秉强排名第八,成为中国晋级的独苗。

决赛中,尼克·波蒂奥斯在与加拿大选手阿图瓦·西蒙的顶尖对决中败下阵来,后者三轮比赛愈战愈勇,成绩分别是91.25分、92.00分和93.50分,尼克·波蒂奥斯以89.50分收获亚军,美国选手赫斯·亨特以85.50分杀出重围获得第三名。中国选手毛秉强以73.00分位列第八。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