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足协U23联赛小组赛开打

2018-11-28 16:14:22    来源:新华社    访问:    

原标题:中国足协U23联赛拉开战幕

新华社南京11月27日电(记者王恒志)中国足协U23联赛小组赛27日在江苏南京和盐城两地开打,焦点战中上海申花队2:1击败同城对手上海上港队,广州恒大队和天津权健队1:1战平。

U23联赛27日上午拉开战幕,近一周来南京均是大雾天气,27日一早也能见度颇低,好在大雾不久开始消散,“上海德比”得以顺利展开。这场比赛上港队率先取得进球,但派出多达4名U19球员首发的申花在下半场连进两球逆转获胜。

在A组的其他比赛中,山东鲁能队2:0轻取青岛中能队,大连一方队和延边富德队1:1战平,天津泰达队1:0小胜石家庄永昌队。

B组的焦点战当属广州恒大队和天津权健队的比赛,结果两队1:1握手言和。江苏苏宁队0:0战平河北精英队,张凌峰的点球被河北门将扑出。河南建业队1:0小胜新疆雪豹队,长春亚泰队3:1击败辽宁宏运队。

根据赛程,16支参赛队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小组前四名进入争冠组,后四名进入排位组,分别展开决赛阶段比赛。本次小组赛的7轮比赛将于12月9日全部结束,两日一赛的密集赛制对球队和球员都是严峻的考验。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