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州队大胜吉林队 收获两连胜

2018-11-22 14:28:08    来源:广州日报    访问:    

原标题:广州队胜吉林获两连胜 再战辽宁胡安有信心

在昨晚进行的CBA第14轮比赛中,时代中国广州队在主场以129比109大胜吉林,收获两连胜。本赛季至今,广州队在主场打了8场比赛,取得5胜。本场比赛,广州队第一节打出了30比15的完美开局。

“这一场我们赢在防守。”时代中国广州队主帅胡安赛后总结道,“从第一节开始,我们就按照准备会的要求去打,球员在场上执行得非常坚决,我们对对方两名外援限制得很不错,特别是对琼斯的防守效果很好。在进攻端,我们表现得很明确、很聪明,在弗格、斯贝茨,包括后来陈盈骏这些点,大家在场上打得非常清晰。整场比赛,我们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很不错。”

全场比赛,广州队打出了57.9%的命中率,三分球31投14中。弗格拿下了全场最高的43分,斯贝茨拿下38分,陈盈骏得到16分,而且三分球7投4中。吉林队方面,琼斯得到23分,兰佩拿到28分,柴长易得到21分。

陈盈骏赛后表示:“第3节后半段,我状态不好,到了第4节我们守区域联防时,球队有布置战术,让弗格吸引防守。他给我传球,我把握住了机会。(能够得分)是教练和队友给我的信心,让我把握住出手机会。”

吉林队主帅王晗赛后表示:“这场球我们的进攻节奏把握得不好,陷入了跟对方比进攻的状态,尤其第1节和第4节,在对方防守比较强硬的情况下,我们的进攻节奏被打乱,命中率下降,给了对方很多打防守反击的机会,我们打得非常艰难。”

广州队下一场比赛将是在本周五晚上主场对阵辽宁队。本月16日,广州队曾在客场以108比120不敌对手。不过,胡安认为面对卫冕冠军,广州队并不会失去信心。“一周前在客场那场比赛,我们一度把比分咬得很紧,是有机会取胜的。我们想告诉对手,我们的主场并不好打,我们也会认真去准备,相信我们是有机会的。”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