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东宏远战胜四川男篮 本周四迎战山西男篮

2018-11-21 09:07:40    来源:广州日报    访问:    

原标题:广东宏远客场击败单外援四川队 华南虎已获14连胜

广东宏远昨晚在成都以121比104击败了四川男篮。这场比赛后,他们将带着14连胜回到主场,在本周四迎战山西男篮。

广东宏远赛前迎来一个利好消息——四川的外援汤普森在此前和广厦的比赛中很不理智,做出了一个“数钱”的动作,这个“具有侮辱性和违反体育精神”的动作让他遭遇了CBA公司禁赛一场、罚款2万元的处罚。四川只能用富兰克林一名外援对阵广东宏远。

这几年对阵四川,哈达迪和易建联的对决都是话题;而今年四川没了哈达迪,易建联在篮下的空间更大了。他全场一个人拿到22分和10个篮板球,这也是阿联本赛季第5次拿到“20+10”的数据。

四川这支球队的年轻球员,在场上显得拼劲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四川的闵庆飞,这名新世纪青训培养的球员,一个人拿到了18分,这也是他的CBA得分新高。他的表现也让宏远印象深刻。“今天四川队拼得非常凶,他们的上半场命中率非常高,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宏远主帅杜锋赛后表达了对于对手的尊敬:“毕竟,四川3年前还是总冠军,他们年轻球员成长很快。”

本场比赛杜锋照例使用了很多年轻球员上场锻炼,有6人得分上双。也许年轻球员得到的锻炼机会是除了胜利之外更重要的东西。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