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足主打3中卫盼连胜

2018-11-20 09:46:40    来源:广州日报    访问:    

原标题:国足今晚海口热身赛对巴勒斯坦 里皮:亚洲杯主力框架已定

今天20时,中国男足将在海口的五源河体育场迎战来访的巴勒斯坦国家队。这是国足2018年的收官战,也是他们备战亚洲杯前的最后一场正式热身,更是里皮最后一次带领国足在国内进行公开正式比赛。

国足主打3中卫盼连胜

由于里皮已确定亚洲杯赛后将不会再执教中国队,因此本场海口热身赛也引起了国内媒体的高度关注。昨晚的五源河体育场,共有国内近百名记者参与采访,里皮也罕见地在训练中公开向媒体亮出了首发阵容。

12强赛后,里皮率中国男足先后进行了13场比赛,总成绩仅为3胜4平6负,3个取胜的对手分别是缅甸、泰国和叙利亚。上个月以2比0击败叙利亚后,里皮认为国足已重新建立了信心,因此今晚对巴勒斯坦他希望国足能取得热身的连胜。

这次海口集训,里皮点了26名球员,但张琳芃和朴成受伤,因此只有24人参加训练。而里皮也没有增补其他球员,他在昨晚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开承认,备战明年亚洲杯的主体阵容就在这次海口集训的26人名单中,假如出现赛前意外的伤病,那么本次集训名单中的4名U-23年轻球员就会被带去阿联酋。

从昨天最后一练的情况来看,今晚里皮将延续上个月对阵叙利亚队时的战法,即一开场采用343阵型。门将是颜骏凌,三个后卫是:冯潇霆、石柯、刘奕鸣;左边翼卫李学鹏、后边翼卫于汉超,两个后腰是池忠国和吴曦。三个前锋:左边金敬道、中锋郜林、右边武磊。尽管山东和鲁能还有足协杯的两回合没有打,但里皮认为两队还有时间调整,因此这场比赛不会刻意减少京鲁两队国脚的上场时间。

11月18日,巴勒斯坦全队30人从安曼飞抵海口。明年的亚洲杯,被分在B组的巴勒斯坦队的对手将是澳大利亚队、叙利亚队和约旦队,他们此行飞到海口与中国队进行热身赛也是为了尽快磨合备战亚洲杯的主力阵容。从近期该队表现看,巴勒斯坦队刚在热身赛上以2比1逆转击败巴基斯坦队,主场作战的他们取得了今年第一胜。谈及明年的亚洲杯,巴勒斯坦主帅努尔丁·阿里昨晚在赛前发布会上认为同组对手都很强大,现在他们没有什么特别的战术,只希望尽量提升整体的战斗力,因此与中国队的比赛相当重要。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