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阳光少年显身手 体育健儿竞风流

2018-11-12 17:22:48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2018年11月8日,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华凤学校2018“阳光体育”秋季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本次运动会是学校贯彻“阳光体育”工作的关键一环,也是学校体育教学的成果展示,更是学校校本课程的重要组成。

随着嘹亮、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入场式正式开始。各班级方队在国旗、校旗、会牌、彩旗队的引领下,昂首阔步走向主席台,依次展示他们的风采。健美操、现代舞、cosplay等各种元素混搭组合,彰显了各班级多元的文化内涵;雄浑有力、响彻云霄的班级口号展示出了他们的朝气与活力;23个班级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完美视听盛宴,同学们朝气蓬勃,活力四射,赢得了场上热烈的掌声。

李云飞校长在开幕式致辞中祝愿同学们通过运动获得身心的健康和强健的体魄。并在运动场这一课堂中,展示自己的实力,体会过程的精彩。

赛场上,运动员们实践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挥洒着青春的激情;赛场下,拉拉队员们各出奇招,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各班的通讯稿也对本班良好的表现毫不吝啬溢美之词,鼓舞着每一位运动员、拉拉队员的热情,运动场成了孩子们欢乐的海洋。

本次运动会是华凤学校“阳光体育”工作的重要展示,更是全体师生表演的大舞台,实现了体育运动成绩和体育道德风尚的双丰收。让我们走向操场、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挥动激情、放飞梦想,做运动、健康、快乐的华凤教育人!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