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州富力将在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

2018-11-07 09:32:27    来源:广州日报    访问:    

原标题:富力主场迎河北华夏 赢球即可保级

广州日报讯 今日,中超第29轮8场比赛同时开始,广州富力将在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此役是本赛季富力在主场越秀山体育场的最后一场中超比赛,也是保级路上最关键的一战。

本场比赛是前富力主力左后卫姜至鹏加盟河北华夏幸福后首次回到越秀山挑战老东家。姜至鹏表示:“我踏入球场时感觉十分熟悉,好像是跟着斯托伊科维奇来开发布会,我想念这块场地。在这征战4个赛季,经历了很多。”河北华夏主帅科尔曼带着姜至鹏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这意味着姜至鹏本场比赛将首发上场。河北华夏没有进行赛前踩场训练,发布会结束后,姜至鹏还带着科尔曼到越秀山体育场内场参观。

姜至鹏准备离开时刚好碰见前来参加赛前发布会的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两人叙旧良久。斯托伊科维奇说:“很高兴见到姜至鹏,我们聊了几句,感觉就像他回家一样,虽然他是对方的球员。”

二人惺惺相惜,但回到场内,双方只能“刺刀见红”,因为这场比赛对富力非常重要。上一轮,富力在客场以2比0击败贵州恒丰,恒丰提前两轮降级。在击败恒丰前,富力6轮不胜,球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从贵州恒丰身上拿到的3分解了燃眉之急,但富力保级的压力依然很大。

河北华夏目前积36分,已没有保级之忧,积32分的富力目前排名第11位,但长春亚泰和河南建业同积31分,分列第12名和第13名,排名第14名和第15名的重庆斯威和天津泰达同积29分。理论上,富力此役只要取胜即获3分,也基本完成保级任务。但如果富力本轮只得1分甚至不得分,在最后一轮没有十足把握取胜的情况下,球队保级依然存在变数。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