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天津男篮惜败江苏队

2018-11-07 09:26:00    来源:天津日报    访问:    

原标题:主场痛失好局 天津男篮不敌江苏

易立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的一记三分球将比分扳成93平,也将天津男篮拖进本赛季第一个加时赛。但遗憾的是,天津男篮在昨晚(6日)的主场比赛中还是痛失好局,最终以103:109输掉了比赛。

因为江苏队的小外援戴森从季前赛到联赛开始前6轮表现始终不够理想,常规赛6轮结束后场均仅有23.4分5.4篮板1.8次助攻的数据表现,为了实现球队的赛季目标,江苏肯帝亚队最终选择了以外援斯隆替代戴森的位置。新外援未能到位,以单外援出战的江苏队却在近两轮比赛中,先是主场力克广州队,昨天又在客场险胜天津队,看来这位戴森的替代者也不用急着赶来了。

“比赛刚开始时,我们迟迟没有进入状态,一直打得昏昏沉沉的,好在后来我们醒过来了,通过联防将比分差距一点点缩小,最后赢得比赛。”赛后,江苏队主教练贝西诺维奇说。

相比于胜利者,天津队主帅武贾尼奇则表示“没什么可说的”,“我们今天外线投篮命中率非常低,直到加时赛,我们也有很多机会,但却都没有把握住……”话未说完,武贾尼奇便悻悻离去了。本场比赛天津队抢断13:2遥遥领先江苏队,却都没有转化为得分,而篮板却以42:55输了太多。

在昨晚的其他焦点之战中,北京队在“京沪大战”中,客场以112:93复仇上海队,取得2连胜的同时终结了对手的5连胜;而实力占优的广东队主场142:129轻取福建队,豪取8连胜。此外,因为最近一段时间,CBA接连出现了进攻球员被对手伸腿绊倒并严重崴脚的情况,对此,昨天CBA公司专门发布通告,要求当值主裁判对伸腿球员从严判罚,除了判罚违体犯规外,严重者可取消参赛资格。

摄影 本报记者 崔跃勇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