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崔康熙来了 权健即将步入全新阶段

2018-11-01 09:23:54    来源:天津日报    访问:    

原标题:崔康熙抵津探班 权健将步入新时代

崔康熙来了!昨天(10月31日)上午,这位亚洲教练排名第一的韩国老帅乘机抵达天津,他此行的目的是来与权健俱乐部高层会面,并顺道观看明天权健主场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尽管昨天到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接驾”的媒体、球迷人数不少,但崔康熙始终一言不发,毕竟,他现在的身份还未官宣,因此保持低调是最好的选择。

崔康熙此次来津,只不过是短暂逗留,与他同行的三人都是他的私人助手和经纪人。落地之后,崔康熙随即被权健集团派来的专车接到了武清集团总部。有人猜测,崔康熙来津是与权健俱乐部正式签约的。然而,据记者了解,崔康熙的正式合同早在韩国时就已经签署完毕,这次来,主要是与俱乐部高层就下赛季的一些具体事宜做些当面沟通和交流,然后,近距离地看一场球队的比赛,仅此而已。

值得玩味的是,当年卢森博格第一次抵津时,俱乐部老总派出自己的豪华座驾前来迎接;卡纳瓦罗抵津时,权健也是委派常务副总亲自接机。如今,崔康熙的到来却是悄无声息,俱乐部方面更是一切从简,一辆商务车就把这位亚洲名帅接走了。当然,这并非权健区别对待,或者故意怠慢,而是崔康熙自己要求的“不要声张”,他甚至不希望外界提前知道他的行踪。不过,当看到不少球迷、媒体在外等候时,崔康熙还是表现得相当平静,但他除了与少数球迷合影时驻足之外,其他时候都是疾步而行。

不管怎样,崔康熙终于来了。这也标志着,天津权健即将步入一个全新的阶段。韩国教头在中超成功者寥寥,那么崔康熙呢?这位目前为止全亚洲最成功的主教练,会在权健再续辉煌吗?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