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高梦凡和卢云秀分别斩获男女帆板场地赛冠军

2018-10-31 09:2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中国帆船联赛首站潍坊落幕

中新网潍坊10月30日电 中国帆船联赛首站比赛29日晚在潍坊落幕。高梦凡、卢云秀分别包揽了男子帆板场地赛、长距离赛和女子帆板场地赛、长距离赛的冠军,女子470级场地赛和长距离赛冠军则由徐娅妮/魏梦喜夺得,女子激光雷迪尔级场地赛冠军由张东霜获得。

帆船运动是一项由运动员依靠自然风力驾驶船只前进的运动项目,首届奥运会就被列入比赛项目。今年的国际帆船赛场上,中国帆船帆板队的健儿们在2018年丹麦帆船世锦赛中为中国队争得了男子帆板、女子帆板、女子470级和女子激光雷迪尔级4个项目的东京奥运会入场券,并在随后的雅加达亚运会中夺得了三金四银。

为了推动帆船运动职业化,同时帮助更多帆船运动员提升竞技水平、全力备战2020东京奥运,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打造了中国帆船联赛,并以中国队在东京奥运会参赛项目作为联赛首站赛事的比赛项目。参赛选手则由现役国家队队员、全国冠军等运动员组成。

联赛首站在潍坊滨海举行,共有89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为期4天的比拼,高梦凡和卢云秀分别斩获了男子帆板场地赛和女子帆板场地赛的冠军。两人在长距离赛中也表现不凡,分别夺得了男子帆板长距离赛和女子帆板长距离赛冠军。

女子470级场地赛和长距离赛冠军被徐娅妮/魏梦喜包揽。女子激光雷迪尔级场地赛冠军被张东霜夺得,女子激光雷迪尔级长距离赛冠军则被尚姿彤获得。

张东霜表示:“自己在比赛中精神高度集中,发挥出了潜能,同时锻炼了抗压能力。在接下来的比赛和练习中,我会以更积极的状态备战2020东京奥运会”。

女子470级冠军组合徐娅妮和魏梦喜则认为,本次比赛航距较短,有很多突发状况。“默契协作是制胜的关键。本次联赛是一次难忘的竞赛经历。”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