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州富力不敌北京国安 已开始“闹人荒”

2018-10-08 11:04:50    来源:广州日报    访问:    

原标题:主场0比3不敌北京国安  富力拉响保级警报

昨日,中超第25轮,中锋肖智在上半场“染红”离场,少打一人的广州富力在主场以0比3不敌北京国安。富力已开始“闹人荒”,以目前的阵容和实力在中超已没有竞争力,这支球队已拉响保级警报。

斯帅:锋线无人我自己上

本场比赛,中后卫位李提香累计黄牌停赛,另一名中后卫黄政宇则被希丁克执教的国奥队征召。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干脆一改此前的“3中卫”体系,在首发阵容的中卫位置只派上弋腾和托西奇。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29分钟。富力中锋肖智在抢球时铲到国安球员王子铭,主裁判伊尔马托夫马上对肖智出示黄牌,但在观看视频回放后,亚洲名哨向肖智出示了红牌,余下的60多分钟比赛富力只能以10人应战。富力少踢一人的劣势很快暴露,第43分钟,国安发动快速反击,巴坎布一击致命。下半场,另一名国安外援比埃拉远射得手,随后巴坎布再进一球,比分定格在0比3。此役过后,本赛季富力在联赛和杯赛双线对阵国安的战绩也定格在1平3负。

目前,广州富力在联赛已4轮不胜,联赛杯赛双线共计5轮不胜。过去5场比赛,富力战绩为1平4负,进3球,失12球。对富力而言,更难的或许是后面的赛程。本赛季,中超保级分数线保守估计是33分,本轮结束富力的积分依然停留在29分,排名滑落至第11名。余下的5轮比赛,富力的对手分别是河南建业、天津权健、贵州恒丰、河北华夏幸福和北京人和。其中3支球队排名暂时低于富力。

近3场比赛,富力当家射手扎哈维缺席,球队遭遇3连败,每场比赛都被对手打进3球,但比“锋无力”更难堪的是“锋无人”。赛后,斯托伊科维奇开玩笑说,也许他需要在间歇期好好训练,准备上场,“接下来两周,我要布置高质量的训练课给自己,锻炼一下自己。”斯帅说,的确,按目前的情况看,富力要是再输一场的话,保级形势就会变得艰险。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