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州恒大今晚在天河体育场迎战大连一方

2018-09-29 09:55:01    来源:广州日报    访问:    

原标题:广州恒大迎战大连一方 “高保塔”组合再现身

广州恒大今晚在天河体育场迎战大连一方,后者曾在上半赛季送给卡纳瓦罗一场难忘的失利,广州恒大在客场收获0比3的耻辱比分。

不出意外的话,“高保塔”组合在这场比赛中将出战,在“每一场都是决赛”的背景之下,卡纳瓦罗会采取更加稳妥的方式。郜林、杨立瑜的解禁复出为卡纳瓦罗的布阵提供了条件。虽然恒大中后卫梅方在上轮比赛中膝盖受伤将缺席,但张琳芃能回到中路,而邓涵文也将在右后卫首发。

大连一方因为航班延误而比预期抵达广州的时间要晚,广州恒大是否因此获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卡纳瓦罗对此进行了否认:“什么时候到达赛场并不能改变比赛的结果,很多客观因素也不允许我们去考虑。大连一方现在没有巨大的压力,反而更加危险,因为他们可以更加轻松自如去发挥。”同时,卡纳瓦罗还表示不会考虑本轮北京国安和上海上港的比赛情况,“我现在更多考虑大连一方,接下来我会考虑河北华夏幸福和北京人和。北京国安和上海上港的比赛很重要,但积分榜排名还没有最终确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