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擦亮“金名片”,迈向“新征程”—中车长客股份举办职工运动会,为祖国献礼

2018-09-07 21:25:07    来源:中国公益在线    访问:    

公益在线长春讯(公益记者 侯思宇 耿巍)2018年9月7日,由中车长客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在长客股份体育场成功举办。董事长王润出席并宣布比赛开幕,总经理安中义致贺词。

比赛期间,全体运动健儿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不畏强手、团结协作、文明参赛,赛场上顽强拼搏,赛场下加油鼓劲,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

作为开头重戏,高速中心铝车体二车间独具特色的“威风锣鼓”表演,打出了“新时代、新征程、新跨越”的精气神儿,展现了第一代高铁工人饱满的精神面貌;千人健排舞场面宏大,视觉冲击强烈,搭建了各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有效推动了公司内部深度融合;同时广大职工不仅领略了太极、刀旗、跳大绳等传统节目,还广泛参与了诸多“时代列车、车轮滚滚”等富有时代特色的节目,丰富了广大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

此外,比赛组委会还创新传播方式,一万余人可通过现场大屏幕观看比赛,全方位、无死角,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的“体育盛宴”。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