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国国青队迎来曼谷四国赛首战 不敌阿联酋队

2018-09-06 09:43:09    来源:广州日报    访问:    

原标题:曼谷四国足球赛开赛 中国国青首战负阿联酋

昨日,1999年龄段中国国青队在泰国迎来曼谷四国赛的首战。结果,球队以0比1不敌阿联酋队。

曼谷四国赛即“GSB曼谷杯”,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除阿联酋队外,国青队在此次比赛的对手还有约旦队和泰国队。球队将在9月8日和11日分别与约旦队和泰国队交手。

今年10月,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将在印尼举行,以1999年龄段球员为代表的中国国青队将再次向世青赛发起冲击。上届亚青赛,1997年龄段国青队小组赛3战1平2负,小组垫底出局。本届国青队在下月亚青赛小组赛的对手将是沙特队、塔吉克斯坦队和马来西亚队。这次,国青队的目标依然是世青赛。这意味着球队必须打进4强才有机会参加明年的波兰世青赛。

此次曼谷四国赛的3个对手均是下月亚青赛的参赛球队,这是国青在亚青赛决赛阶段开始前难得的热身机会。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