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四国职业篮球冠军赛落幕 山西汾酒男篮两胜一负夺第二!

2018-09-03 21:09:32    来源:忻州网    访问:    

9月2日晚,为期三天的怀仁市“仁人时代广场杯”洲俱四国职业篮球冠军赛在怀仁市体育馆完美落幕。连续三天的赛事为怀仁球迷上演了六场精彩的篮球对决,现场球迷大呼过瘾。

2018年怀仁市“仁人时代广场杯”洲俱四国职业篮球冠军赛由中共怀仁市委宣传部、怀仁市文旅委主办,怀仁市第十一中学、山西新月天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忻州网协办。参赛的四支队伍均有较强的实力,分别为中国山西汾酒队、美国SMAA队、立陶宛瓦迪斯队、塞尔维亚斯帕塔克队。

四支篮球劲旅采用单循环赛制,经过3天6场的激烈角逐,立陶宛瓦迪斯队三战全胜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山西汾酒男篮两胜一负获得第二,美国SMAA队获得季军,塞尔维亚斯帕塔克队获第四名。在8月31日晚的比赛中,山西汾酒男篮以111:66的优势完胜塞尔维亚斯帕塔克队;9月1日晚,立陶宛瓦迪斯队以83:78的微弱优势险胜山西汾酒男篮;9月2日晚,压轴的争夺战在山西汾酒男篮和美国SMAA队之间展开,吸引了近五千名球迷现场观看。最终,山西汾酒男篮92:79战胜美国SMAA队。

激烈角逐

投篮

布置战术

山西汾酒男篮队员

场上裁判

场上裁判

篮球宝贝

比赛现场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