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谢震业因脚踝伤病不再参加雅加达亚运会

2018-08-17 09:58:44    来源:北京日报    访问:    

原标题:谢震业因伤退出亚运会

昨天,中国短跑名将谢震业在微博上发文称,由于脚踝伤病,他将不参加雅加达亚运会。

谢震业写道:“人生的道路上总会有一路的坎坷,看来这次我并不是那个幸运儿。昨天脚踝的复查结果不怎么理想,经过长时间的研讨,最终出于长远考虑,大家决定这次亚运会不去了。对不起!我十分抱歉,因为个人的原因让一直以来关注我的朋友们失望了。”谢震业发布的诊断书显示,他的右踝三角韧带损伤,部分撕裂;右距骨多发小片骨髓水肿,少量关节腔积液。

25岁的谢震业近两年在赛场上状态火热。去年,他曾两次在超风速的情况下跑进百米10秒大关,并在全运会上以10秒04的成绩战胜苏炳添夺得百米金牌。今年6月,谢震业在法国的一项百米比赛中跑出9秒97的佳绩。上个月的田径世界杯,他夺得200米冠军。按原计划,谢震业将参加本届亚运会100米、200米和4×100米接力3项比赛。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